学生活动

文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28 18:13:38

   为庆贺建国七十周年,培养学生爱国意识及民族自豪感,9月27日早上6时40分,文学院与体育学院在体育场联合举办了“国旗下的演讲”活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任清远出席活动,两个学院内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活动。

伴着清晨初升的太阳,文学院大二年级的张欣然、许萌两位同学共同主持了这一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体育学院进行迎国旗、升国旗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中,同学们齐声唱响国歌,五星红旗稳稳升到了旗杆最高处。接着,张欣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名为《华夏春秋七十过,中国江山万里红》的主题演讲,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清晨宁静的空气中显得格外清晰,真挚饱满的情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同学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由文学院与体育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活动庆贺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向祖国致敬。活动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提高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岁月匆匆过,转眼离1949已有70年,沧海桑田,地覆天翻,我们的祖国早已经脱胎换骨,走向繁荣昌盛。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图片1.jpg          图片2.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