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度新生篮球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28 18:8:25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帮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锻炼青年学生的协作精神及团队意识,学校决定于9月23日至27日在校篮球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度秋季篮球赛,我院派出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篮球比赛的竞赛方法有甲组分为四个组,乙组采用循环赛制进行;甲组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制。比赛初始,史地和中文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观看。比赛白热化阶段,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最后一刻,我院与胜利失之交臂。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队员们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图片1.jpg

图片2.jpg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