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与舒兰制药集团公司合作召开招聘见面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4-9 9:47:16

 

为响应国家“大学生就业政策”,给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文学院与舒兰制药集团公司于4月9日早上九点四十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面向大三学生的招聘见面会。大三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的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是由07届毕业学生主持,张总经理主讲。张总经理首先简单介绍了集团情况,吉林省舒兰制药集团公司是2004年经省政府批准,由有限责任公司深化改革设立的,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咖啡因定点生产企业。其次介绍了公司内部职务以及需要的人才种类并说明了薪资待遇。最后由07届毕业学生简述了报名实习的主要流程以及相关经验和实习成果。

本次见面会的开展是响应了国家政策,为民营企业引进了我院优秀人才,同时也是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工作的机会,对我学院学生以后走上社会就业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