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校举办第十届健美操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7-2 15:59:55

 2016年6月30日下午5点30分,由通化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通师第十届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负责人李鸿彬书记、校团委安磊老师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

 此次大赛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的角逐,共有13支队伍进入决赛,文学院优秀的健美操团队也顺利晋级。各支队伍都对决赛信心满满,准备一展学院风采。

 伴随着热闹的舞狮表演和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通师第十届大学生健美操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的健美操团队都为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表演。活力四射的动作、整齐别致的造型变化彰显出通师学子独特的青春魅力。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其中,文学院充满活力的表演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在此次大赛中尤为突出,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掌声。

 本次大赛以张智博学长的健美操表演完美落幕,此次大赛中,工商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获得了一等奖;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和历史与地理学院获得了二等奖;计算机学院、政法学院、化学学院、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外语学院、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获得了三等奖。最佳表演奖和网络人气奖分别由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

 此次大赛不仅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本院文化的平台,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艺术情操,也全面促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60819191903.png

201608191919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