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会举办换届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7-2 17:13:58

 

文学院于2016年7月1日在第一教学楼215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文学院辅导员王一博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会议的老师及同学们。然后,由本届学生会主席姜博涵发言,她对于过往一年中老师及同学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承诺,带领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原来的工作基础上,不断创新,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接下来,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高珊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即将与大家分离的不舍与对新一届学生会学弟学妹们的祝愿。随后,由文学院辅导员王一博老师讲话,作为新一届学生会的指导老师,她表示会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必然会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讲话,刘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负责人高珊及全体学生会同学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会议最后一项,由学生会新一届全体成员签订承诺书,所有学生干部承诺:服从管理,按章办事,顾全大局,在学习和思想上起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上有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对于学生会这一大家庭的不舍,也有对新一届成员的鼓励与期待,更有新一届成员的雄心壮志,最后祝愿文学院学生会这一大家庭能充满温馨和爱意、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创造更璀璨的辉煌。

201607051855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