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团校成立大会暨首期团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2-19 11:23:59

        为全面提高我院青年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四有大学生骨干,文学院团委于20181218日中午在一教报告厅召开团校成立大会暨首期团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孙玉龙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张存、院党总支书记吴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张丽波、杨扬,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赵丹阳,院团委负责人吕欣。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团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宣布大会开始,指出了文学院团校的成立前提。接下来由校团委书记张存上台讲话,讲话中表示校团委支持文学院团校的开展并对其进行理论指导,也提到了对文学院团校的期望。随后,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宣读《团校章程》,重点指出团校的性质、宗旨以及培养原则。辅导员张丽波公布团校的《奖惩制度》,制度中强调团校将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辅导员杨扬宣布文学院团校的课程安排,重点帮助学员们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文学院团校在思想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对文学院日后的思想政治工作有着高度期许。

 本次大会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团校是培养团员的学习园地、是提升团员综合素质的基地,更是对我院团员产生一种激励效应,增强其爱党、爱国、爱团和爱校意识,促进了全院团干部的思想学习与工作开展。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文学院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团校的基础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啦啦1.jpg

啦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