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代表队参加“通师杯”2018校园越野接力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5-4 9:59: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5月4日下午,由通化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通师杯”校园越野接力赛在崇德广场举行,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13:30,比赛正式宣布开始。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步入跑道,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出,远方的终点是他们前进的动力,虽然衣襟被汗水打湿,体力迅速消耗,但他们坚持用不屈不挠的意志为自己的一棒画上完美的句号,这种顽强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我院增添了一抹绚丽的光辉。
    本次的越野赛在同学们挥洒的汗水下,在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掌声与呐喊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我院运动员们在此次赛事中尽情释放着各自的潜能,尽情绽放出内心的活力,同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性与风采。此次校园越野赛不仅是一场速度的较量,更是一场友谊的见证,它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使我院成为一个更为团结的优秀团体,不论是对个人的成长还是对我院今后的发展都具有深刻的意义。

QQ截图20171221120250.pngQQ截图20171221120250.pngQQ截图201712211202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