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群活动——徒步行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5-6 15:4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文学院党总支于5月5日开展了一次党群活动,文学院全体党员来到金厂镇开发区进行徒步考查、调研,深入了解我市的经济发展战略,激发党员群众更加坚定实现中国梦伟大目标的信心。热爱自然、热爱生命、保护生态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徒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释放压力,释放心情,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通过团队间的协作,可以让大家更加懂得集体的概念,让大家感受到伙伴们共同努力的那份快乐,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我们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成员都感受到了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拥有了这种信念,我们一定会将这种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拓展自由的思路,使今后的党群等各项工作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

Z]UGENV672K4HV)]M{5FTS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