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8 9:14:18

 

2015年3月25日下午,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室,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文学院特邀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仁清教授作题为《“四个全面”:我党新时期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布局-对今年“两会”主旋律的解读》的专题辅导。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出席本次讲座,文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由文学院辅导员助理田雨竹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王仁清教授。随后,由王仁清教授向大家深入介绍了刚刚落下帷幕的两会内容。本次讲座中,王仁清教授强调了两会的主旋律“四个全面”,使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最后,王仁清教授又对四个全面的思想源头,四个全面的基本内涵和深刻意义、全面依法治国、党的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王仁清教授在会上对两会的四个全面进行的全面、深入、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新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我国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的时期,我们需要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为建设更好的全面的法制社会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