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文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8 14:15:1

       2015年12月18日,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和215教室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副院长张雯虹、团委副书记孙玉龙以及辅导员张丽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各位老师对历年来四六级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强调,同时也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提出了纪律要求。辅导员张丽波老师宣读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规定,并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考试作弊是极其严重的问题,这不仅仅是品德问题,还关系到你们的未来,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凭借自己真正的实力作答,取得优异成绩。”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还对考试纪律、考试着装及考试时的物品携带等重要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对四六级英语考试前复习需要注意的地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以及考试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说明。

刘书记和张院长还特别告诉同学们考前复习要循序渐进、劳逸结合,不能临时突击,切不可只顾埋头苦读而忽略了健康。老师们亲切的话语使得同学们心中顿时充满了融融的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诚信对待四六级考试,绝不作弊。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同时还让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目标,并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充满了信心。相信文学院学子一定会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