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流程指导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7-13 8:56:26

 2018年7月12日,文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张丽波老师于1#315为2015级毕业生召开就业方向、就业流程指导大会,会议起初,张老师说,对刚进入大四的2015级同学们来说,可能还有点不适应,所以,会议讲解了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传统就业方向,同时,着重叙述国家的一些基层就业政策,期望同学们能够下基层,真正去亲身体检,积累实际经验,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填砖加瓦!会议也指出,就业流程的重要性,纸上谈兵,不如亲身实践,如果有意向就业的同学可以积极准备参加11月份的2018年秋季校园双选会,投出简历,参加面试,这都是就业的必走流程。

 在会议的最后,张老师还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自己的人生规划目标,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享受大学里的小美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毕业后的人生挑战!并对2015级毕业生提出建议与期待,也祝福2015级学生顺利毕业,能够在就业路上勇往直前,不忘初心!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啦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