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开展2015级毕业生“就业择业观引导、安全就业”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7-13 8:55:41

 面对如今社会对毕业生有效需求率下降、就业难的问题,转变就业观念尤为重要。为此,我院在2018712日于一教215下午1点举行以“树立正确择业观,加强安全就业意识”为主题的就业教育活动,文学院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在会议上文学院辅导员张丽波对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择业问题进行引导,并提出:就业选择应以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并且,也要打破传统观念,向多方面进行就业选择,全方面发展。同时,也对学生们进行就业安全教育。特别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生命安全是人之根本。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收益良多,对同学们日后的职业规划、职业选择有着很大的启迪。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求职中取得佳绩!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啦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