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2018年面试模拟大赛报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3-19 23:12:7

 2018年3月18日,由文学院就业服务部主办的以“职来职往,赢在文院”为主题的文学院面试模拟大赛在1#215成功举行,文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张丽波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面试模拟大赛,经过严密的筹划和备战,通过筛选简历,最终有20名优秀选手进入文学院面试模拟大赛的决赛。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完全按照企业真实招聘的流程进行,由我院就业指导老师担任此次模拟招聘的面试官,真实体现了企业招聘的整个流程:发布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应聘者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应聘者提问。整个面试教室座无虚席,参赛的20名选手在比赛中面对面试中的各种问题做出了巧妙的回答,并鲜明表示了自己的观点,选手们周密的语言组织能力和精确的表达能力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掌声不断。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有包括特等奖在内的11人获奖。

 大赛结束,张老师就此项活动总结:此项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也培养了学生的就业技能,提高了学生的竞争力和实战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正视自我、完善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啦啦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