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18年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3-7 23:10:5

2018年3月6日,于1#221召开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落实《通化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实施细则》通知。文学院院长张海波、文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显龙、副教授张雯虹、副教授徐栋梁及文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丽波出席会议。
    刘书记在会议中要求我院认真贯彻落实《通化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实施细则》通知,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强就业市场建设,不断改进校园招聘服务,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就业政策的宣传工作,落实各项市场开发建设工作,开展具有实用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面试模拟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进行考研、公务员辅导讲座,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确保了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稳定。

 会议中,刘书记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通化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实施细则》通知,做好评估工作,完成文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

啦啦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