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报告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10-11 23:3:47

 我院于2017年10月11日启动新一轮的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就业办公室组织学生创业协会成员到创业成功的刘青博同学传媒公司——通化市启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习参观。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组织同学,到我院创业成功的刘青博同学的传媒公司——通化市启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刘青博同学向参观同学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首先,要发现机遇,也许是不经意的一瞬间,一个大胆的创新的想法可能已经在你的心里萌芽,在等待一场“甘霖”将它唤醒;其次,要迎接挑战,没有一条路可以顺顺当当,没有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创业要做好承担财务、精神和社会风险的准备,做最坏的打算,付出最好的努力。他期待着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期待着“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我院新的一个浪花的澎湃。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就参观感受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信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