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日常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4-11-27 22:13:13

 

11月25日下午,就业工作办公室会议在第一教学楼314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

首先,赵宏伟书记传达领导班子会议精神,主要针对办公室材料归档,约谈制度的制定,就业信息的收集、发布,办公室工作指南的制定、办公室各部门的年度总 结,及期末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部署。对今后办公室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分工细化。各部门都有相对应的职能及分工,秘书处要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按时 上交月报,整理各部门活动资料及相关报道;信息部要做好毕业生信息统计及求职意向调查,管理活动经费;指导部负责修订各项制度,通知就业指导课及考试相关 规定,约谈计划,就业咨询;接待部负责招聘会接待方案及流程,做好学生教育活动;创新创业部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在校大学生兼职情况,举办相关活动并做好 统计;自我服务部统计好就业率,签约情况,满意度调查,质量报告。对于在工作中有交叉的部分由各部门协调共同完成。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本部门工作。

最后,赵书记鼓励大家认真完成好就业工作,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更便捷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