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文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学工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4-12-16 14:1:40

     2014年12月16日晚,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宏伟、副院长张雯虹、团委书记吴旻。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吴旻主持。

  首先张雯虹副院长就“考试为什么不能作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又从一个监考老师的角度,用亲切、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解释了为什么考试不能作弊。使同学们明确了作弊的危害并清晰的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随后,赵宏伟书记对本年度文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概括性总结。对一年来,我院学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同时,代表文学院对支持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师生们表示了感谢!就期末考试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末“五守”,即要守时,守纪,守规,守信,守业的期望。

  最后,由吴旻老师做出总结,诚恳的提出对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期望,并且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院领导们亲切的讲话使同学们坚定诚信考试的信念,志在诚信考试,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爱护。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定能考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