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室友制对接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5-4 17:12:32

 

2016年5月4日晚,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室友制对接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李洪彬,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安磊,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出席本次座谈会,文学院两个对接寝室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孙老师与同学们对于校团委李洪彬 书记,安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温馨的气氛中,同学们先后提出了考研、考公务员、选调生等问题,李洪彬书记都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寝室时要多读书,充分利用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势,丰富自己的知识量,增强基本功,要走正道、有正气。安磊老师也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要有自己的目标,寝室长要担当起责任,保持好寝室卫生;寝室成员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接着两位书记都与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从而确保能在第一时间能够帮助同学 们解决实际问题,之后,孙老师为大家更加具体地回答了考研的几个主要方向,用我院近几年的考研率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努力、加强专业课并学好英语。同时寝室要 努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室友间要多加强学习经验的交流。孙老师的话为大家指明了学习的目标,大家也进行了记录,并表明一定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座谈会显示出了上级领导对于我院寝室工作的重视。室友制对接工作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动力。同学们也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用知识来丰富自己,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