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5-4 17:11:50

 

2016年5月4日文学院大一大二各班分别召开了“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会。校团委书记李洪彬、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安磊、杨晰雯老师及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作为观摩领导出席了文学院1502班于第一教学楼216教室举行的团会。

一个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团会的序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1502班全体同学对着中国共青团的团旗高声宣读了誓词,看着大屏幕中闪动过五四运动的场景,同学们都热血沸腾,斗志昂扬。尽管时间无情地飞逝,但我们都会牢牢记住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日子,我们更会铭记那个扣人心弦、轰轰烈烈的年代!精心设置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五四运动,了解五四精神。温暖人心的歌曲、令人捧腹大笑又别具情怀的小品将大会带入高潮,激情满怀的集体诗朗诵《青春颂》振奋人心,这些意义非凡的节目使我们更加坚定了续写辉煌明天的步伐!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团歌就是我们的灵魂,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那熟悉的旋律中我们的团会也即将宣告结束。最后,1502班同学以最热烈的掌声迎来了李洪彬书记的总结讲话,李洪彬书记亲切的话语是同学们心中涌过阵阵暖流,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念,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此次文学院团会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担,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文学院学生能在最美好的年华,以青年的姿态迈入辉煌的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