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防疫措施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3-25 12:53:21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增强我院青年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鼓励学生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将此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文学院于2022年3月18日——3月24日期间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防疫措施宣传活动。19、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文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并观看由我校陈瑶瑶老师主讲的《战“疫”中的科学与理性》思政微课堂,同时,组织学生就防疫政策和防控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引导学生认识和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不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疫情发展动态,了解抗疫进展情况,科学领会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对防疫工作的重视度,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的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得到显著提高,疫情防控政策得到有效普及。战“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让我们携手同心、再接再厉,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共同战胜疫情!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