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之解忧杂货板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0-24 18:8:46

为响应校团委“我为同学做件事”号召,文学院学生会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2023日共同举办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之解忧杂货板活动,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少数民族事务部制作“解忧杂货板”,为同学们提供匿名问答的平台,帮助新生排解进入大学后生活、学习及心理上的问题。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留言板进行留言。辅导员齐鉴也在留言板上为同学们写下寄语。活动后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留言板上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于10月21日组织召开了“健康同心,你我同行”主题大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释放了同学们的负面情绪,文学院辅导员杨扬、王爱茹、齐鉴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用一种新颖的互助方式实现了心与心之间的沟通,不仅为有烦恼的同学进行一次特殊的心理指导,而且传递温暖留下真情营造一个团结友好、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图片3.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