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听课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3-31 9:18:41

 

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为了考察教师在防控期间的师德师风,尤其是教师党员在关键时期发挥的担当作为和模范作用,督促保障学生线上听课质量。2020年3月30日,文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疫情期间线上听课活动。

党总支成员以考察党员教师为重点,考察我院教师在防疫期间的线上教学情况,考察教师的教学方式是否得宜妥当,教学方法是否易于学生理解,教学态度是否端正认真,教师党员能不能起到表率作用高质量的为学生学习服务。同时也通过线上听课,和学生们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困难和意见,及时反馈到教学方面,促进教学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更能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和教学当中出现的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听课活动,仔细考察了教师的线上上课情况,督促了教师更好地工作。同时也了解了学生线上听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一些意见建议,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对疫情期间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教师党员发挥先进性起到了很好地督促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王露颖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