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8 11:10:56

 

依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1月7日上午九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文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张继德、成员韩静龙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由吴旻书记主持,首先,参会成员就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相关内容,结合“六个对照”“十八个是否”依次进行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对自身负责的态度,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检查,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确立整改方案,明确改进方向。其次,班子成员间相互提了批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旻书记针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反思,坚持自我审视,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到差距,认识到不足,从而积极改进问题,切实提高,不断进步。

本次专题会议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使我院班子成员认识到自身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措施,确定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同时通过交流意见提高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增强了班子成员间的凝聚力,使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达到了实效。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