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参加学校“筑梦杯”七人制足球赛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7 19:46:11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园足球运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我校于11月6日下午体育场举办足球赛,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为领队,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孙玉龙为教练的男子足球队积极参加。我院男子足球队由李双艺、西热加才、旦曾曲扎、旦增伦珠、旦增索朗、霍子齐、詹方帝、吴子晨、旦增多吉尼玛拉杰组成。比赛还未开始,我院足球队员们就已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决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我院球员一别初赛、半决赛时的犹豫,雷厉风行般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一分。随后,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我院球员接连进球,优势逐渐扩大。之后,我院球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方,不断进攻对方球门。虽然我院球员们体力消耗过大,但依旧团结克敌,勇往直前,最终在比赛结束时,我院在决赛中取得胜利。在此次决赛中,我院足球队荣获学校“筑梦杯”七人制足球赛冠军,这是我院继去年获得冠军后又一次卫冕成功、二度折桂

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此次足球赛磨练了我院学生勇于战胜挫折,坚忍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同时,也让我院学生学会了尊重学会宽容、团结友好等,更懂得坚持是一种人格信仰,彰显了我院团结拼搏、勇克强敌的精神。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