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运营商招聘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6-21 16:0:43

 

2016年6月20日晚7点半,美国Concentrix大连公司的关系管理运营商招聘活动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是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老师,他表示,美国Concentrix大连公司的到来让文学院顿时蓬荜生辉。

作为全球十大客户关系管理运营商,美国Concentrix大连公司在国内外都具有极大的优势,其财富值已经进入世界500强的行列。招聘活动最初,由该公司代表介绍大连软件园公司情况;其次,又为我们介绍了适合文院学子的两个岗位,并表示这些岗位都有6个月的实习期,实习过后就有机会留在公司工作。在实习的第一个月是带薪培训,薪水为每月800元,如此丰厚的待遇让很多同学都有些心动了。最后,他用幻灯片展示的方式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住宿环境。整洁的房间,大方的布置,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这家公司深厚的底蕴。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一下,为自己的未来搏一个更好的出路。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可以有效地解决部分文院学子的就业问题,还增加了文院学子的就业宽度与广度。体现了文学院始终把学生就业问题放在首要位置的特点,文学院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学生就业工作,使“就业难”不再成为广大学子的困扰,使“就业难”成为学生心中一击即破的纸老虎。

20160621122324.png

201606211223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