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6-23 22:42:35

 

2016年6月23日上午8点30分,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有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文学院两位副院长张雯虹老师和徐栋梁老师、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和辅导员张丽波老师。

会议首先由张丽波老师就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汇报。张老师指出,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率虽然要远远超出往年,但仍有很大需要进步的空间。随后,张海波院长和刘显龙书记分别对工作进行指示,他们表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文学院放在首要位置的问题之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就业工作,保证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最后,各位领导都表明了自己对文学院未来就业工作的一些设想和将要做出的努力,并寄予了对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的美好愿望。

这次会议表明了文学院领导阶层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首要工作的原则,体现了文学院真切为学生实际问题着想的特点,对学生的就业问题解决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衷心希望文院学子能够在领导们的深切关怀下,有一个似锦的前程。

20160623152726.png201606231528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