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范生粉笔字书写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2-1 22:1:17

   粉笔字书写作为教师从教的一项重要基本功,是学院重视的一项常态化训练,为引导学生重视教学基本功的训练,提高师范生的粉笔字书写能力,文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了粉笔字书写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王桂玲、杨旭东、于洋洋、曲赫和孙丽艳。我院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通知下发之初,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经过初赛的选拔,5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首指定的五言律诗。评委老师们从书写规范、间架结构、行笔运笔、章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

   最终,经评审,共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副院长方东杰、 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副院长王学胜、辅导员杨扬以及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文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赛促练,切实提高师范生的板书书写能力。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左淑婷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