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肖平副校长莅临文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1-14 11:19:20

     11月13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副校长肖平来到文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副院长方东杰,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肖平副校长讲解了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要求与新部署,从新成就、新目标、新任务和新动力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五中全会关于教育发展的新精神。新目标即建设教育强国,要做到自身强,通过培养优秀的创造者、输出者和引领者来提升城市的发展品味,促进城市与高校融合,从而起到惠民、加快经济转型、树立文化自信的作用;新任务即学校要做到学有所教,学有良教,老师要教好、管好,学生要学好;新动力即通过改革和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肖平副校长指出,我校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重点强调了高校专业认证问题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住时机赶上改革的早班车,针对实际工作及时查缺补漏,争取汉语言文学专业再创新业绩。

   宣讲报告后,文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学院目前工作进行汇报,张海波院长表示我院现阶段重点是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行到了第三阶段,李洪彬书记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建机关工作领导班子集中修改,全体教师参与支撑材料汇总,各个部门分工明确,按部就班,取得了良好成效。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樊旭蕊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