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寝室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0-10 12:18:35

   为切实了解新生们的开学情况,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10月9日上午,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杨扬和学院自管会同学对大一新生寝室进行走访,对新同学表达亲切慰问

   寝室是大学生活中最基本的生活单位,一个寝室是否具有良好的环境对初入大学的学生的生活产生重要的影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视察了新生的宿舍环境,询问新生们的衣食住行情况以及开学以来遇到的问题,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风趣的言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情,有助于提高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能力,使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