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公务员辅导报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9 10:57:28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为文学院参加2019年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做好指导与服务,提升学生的备考水平和能力,11月8日,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进行了公务员考试辅导,由由文学院辅导员孙玉龙老师主讲。

孙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从考题规律、解题思路、答题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解析了行政能力测试、申论两部分考试内容。接着,孙老师重点讲解了公务员面试的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建议考生在备考中要注意系统的学习、梳理知识点、加强练习、制定合理计划,成功冲刺公考。

    最后,孙老师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和体会详情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次公务员考试辅导对提升考生的参考信心和应试技巧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