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2019年面试模拟大赛报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3-20 10:48:8

 

为增进准毕业生对求职面试形式的全面了解,培养学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文学院于3月19日在文学院1#314办公室进行模拟面试大赛——无领导小组面试。本场比赛的面试考官是张丽波老师。来自文学院2020届的学生参加本次面试。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的考题围绕社会热点事件、企业应急事件、事业单位管理条例等,切实考察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辨能力、处理人际关系技巧和团队协作等各个方面的能力,以及进取心、责任心、灵活性、情绪控制等个性特点和行为风格。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按照比赛流程进行自我表达,在每组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均根据考生的表现进行了耐心、详细的点评,现场教学的过程中更加有效地帮助学生查找不足,提升求职能力。

   至此,文学院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张老师的现场点评也为即将面临的就业的2020届同学们增加了就业实战经验。相信通过此次大赛,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在求职过程中提升能力;同时,对个人的职业规划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