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流程指导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30 10:46:37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11月29日,文学院2016级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指导大会在1#215教室召开。大会由辅导员孙玉龙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孙老师强调,同学们步入大四阶段,面临着人生发展方向的多种选择,在考研,就业,公务员等选择上要审慎看待,孙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理性考研,随着历年考研人数的增多以及文学院近年考研人数占比的变化,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同时也应抓住11月就业的黄金时间为自己的发展多做准备,老师还为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各家企业招聘的信息及查找方式,叮嘱同学们在关键时期要放平心态,为自己的未来做多手准备。

随后,孙老师对新学期的多项工作做出总结。孙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务必要重视学风问题,注意课堂秩序,为临近毕业,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学分修读情况与学业预警状况,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做好创业创新学分的核对工作,为确保明年顺利毕业打下基础。

最后,孙老师表示,衷心希望2020届的各位同学要牢牢把握住难得的就业机遇,发掘自身的优势与特长,理性分析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为自己的人生不断积累宝贵的财富。

本次就业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高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