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19年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3-7 10:10:34

 

   3月6日,文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在1#221召开,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副院长王学胜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丽波、孙玉龙参加。

会议伊始,吴旻书记结合时代发展与社会需求,分析了2019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针对文学院本科、研究生各专业的就业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文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丽波老师汇报了当前毕业班的就业进展,并讨论了下一步毕业班就业工作该如何推动。同时,也对毕业生的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最后,吴旻书记提出毕业班辅导员传递就业信息要更加快速精准、就业分类精细指导;学生自己也要认清就业形势,要认识自我定好位,要有责任感不要再迷茫,要提高适应社会的沟通交流能力,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选择理想的工作岗位。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