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7-4 10:7:24

 

2019年7月4日上午,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一楼大教室召开。文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副院长方东杰、副院长王学胜以及文学院辅导员张丽波、孙玉龙出席会议。活动由文学院辅导员孙玉龙主持。

大会伊始,文学院辅导员孙玉龙强调,此次实习工作意义重大,不仅对我院师范专业的考核有推进作用,也能够促进学生自身能力的提高。他提醒同学们应当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处理好校友与校友的关系,把自身安全放于首位的同时,注意集体协作、互相帮助;二是要处理好老师身份与学生身份的关系,对指导老师要谦恭有礼、虚心求教,对班级学生要悉心教导、宽严适当;三是要处理好考研与实习就业的关系,要合理安排时间,罗列清楚计划表并一一落实,在实习期间切实提高讲课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

   动员大会旨在提醒实习生们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激励大家在实习中能有良好的表现。期望我院的每位同学能够在实习工作中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提高教学讲课能力,丰富人生阅历,为今后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7月4日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