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5 12:52:24

  为了交流调研情况,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文学院于2019年11月4日上午10点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第一指导组张继德、韩静龙莅临指导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吴旻书记主持,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进行调研,围绕我院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切实查找自身问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接下来,我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题目,立足初心使命,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推进思路和确定的解决措施进行了真诚交流。最后由第一指导组组长张继德总结讲话,他说道:这是一次态度认真、气氛热烈、内容丰富、结合实际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学习要求,展现了班子成员之间、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和团结协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带动解决办学治学的深层问题,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强化成果运用,有利于在已有调研基础上,聚焦重点工作、师生关切、班子自身,形成报告文件,切实紧抓整改,对于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