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标兵评选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1-6 20:5:44

       根据我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安排,树立积极进步、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先进学生典型,文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标兵评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兼办学主任孙玉龙主持,团委副书记孙菲和学生会副主席李畅、徐媛媛等各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评议小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孙玉龙老师阅读各项标兵评选标准后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进行的是对思想道德标兵进行评选,候选人员为1702班王昱淇和1801班薛翔宇,首先由孙玉龙老师对以上两位同学进行介绍,接下来由评议小组商讨后进行投票,最终王昱淇以九票当选为思想道德标兵。大会第二项进行的是对自强励志标兵进行评选,候选人员为1701班纪宁和1802班周园,最终纪宁以领先周园7票当选为自强励志标兵。大会第三项进行的是对刻苦学习标兵进行评选,评议小组通过商讨以上落选的两名同学的综合表现后进行投票,最终薛翔宇以高票当选为刻苦学习标兵。

次标兵评选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激励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对于鼓励、引导我院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对于我院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影响。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