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学校在第16届吉林省高等学校语文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22 13:34:3

        吉林省第16届高等学校语文基本功大赛于9月18-20日在长春教育宾馆举行,我校语委组队参加了师范类甲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的语言文字知识测查、汉字词语识别书写、古体诗文朗读、现代诗文朗读、粉笔字等多项比赛,工商管理学院18级学生宋达获非中文专业组个人一等奖,外语学院18级学生宋媛获非中文专业组个人三等奖;文学院17级学生胡安琪获中文专业组个人二等奖。通化师范学院获团体第三名,指导教师王桂玲、马有林、曲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对语言文字工作长抓不懈的结果,以赛促学是我们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相信我校学生一定会在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带动下,更加刻苦训练,夯实从教基本功,增加自信,增强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