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并围绕“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系列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16 18:6:44

为强化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依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部署。9月16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围绕“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副院长王学胜出席会议,副书记李洋因在省委党校学习缺席会议。

研讨会开始后,由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针对本次研讨会主题,吴旻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参会的领导干部能够认真学习,深入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共同进步。吴旻书记首先就本次主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及相关经验。即要强化担当,把握政策方向,将党建工作和教科研工作有机融合,保障教科研工作,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从而推动学校发展。张海波院长也表示,学习理论要舍得投入精力,不能把家庭、业务当作挡箭牌。同时,自己作为院长,必须强化担当作为。随后,方东杰、王学胜两位副院长就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分别发表了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统筹安排。最后,吴旻书记对本次学习研讨会做出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我院领导班子就“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发表了见解,彼此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高了思想觉悟,这对接下来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学院未来发展均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杨璐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