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第二次文学院诗词大会水平测试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9-8 20:51:15

       为巩固选手复习知识,强化记忆,熟悉大赛流程,我院于9月9日中午12:00在第一教学楼315举办了第二次文学院诗词大会水平测试,负责本次考试的团委书记孙玉龙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李畅、学习部部长史政,参加本次测试的是文学院全体参赛选手。

测试之前,孙玉龙老师说,经过上次的测试,大家已经基本熟悉大赛流程,舞弊等严禁的违规行为就不再赘述,希望大家能通过一次一次学院的小测试,不断巩固知识,强化记忆,更加适应、熟悉比赛环境,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加自信、更加有信心的面对本次大赛。经过上一次的小测试,同学们基本已经熟悉比赛模式,渐入佳境,信心十足,他们的奋笔疾书,就是对自己十足信心的彰显,希望他们能保持这种状态。

本次测试在第一次测试的基础上,旨在帮助同学们巩固复习知识,强化记忆,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对大赛环境更加了解,更加熟悉。本次测试也是让同学们平稳情绪,调整心态,以自信的心态面对本次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周洋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