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通师学子进东岭,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8-31 14:30:17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保卫士,在校团委和文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下文学院的六人实践小组于8月30日下午在通化市东昌区东岭社区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对社区办公室进行打扫,包括擦玻璃、清理楼道、拾捡垃圾等工作。队员们按照既定的计划的开展工作,一个角落都不放过。经过一番努力,社区办公室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除此之外,实践小组还去到了老人们的家中,主动给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和他们聊天唠家常,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这让老人们不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还有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在实践过程中,小组团队分工明确,队员热情高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最终圆满完成,得到了东岭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表扬。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让老人们感受到学校师生们对他们的关怀,还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向社区群众传递了新时代美丽文明社区的观念,为打造美丽社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