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召开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6-27 9:12:52

 

2019626日下午2:30,文学院党总支于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副书记李洋、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波五位新一届委员会会员全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产生文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确定委员分工的两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辅导员杨扬老师宣读选举办法并酝酿候选人,大会指定杨扬同志作计票人,推选方东杰同志作为监票人。之后由主持人吴旻宣读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名单,接下来由计票人杨扬分发选票,并与监票人方东杰开箱清点票数,最后由计票人杨扬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吴旻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书记,李洋同志全票当选为总支副书记。吴旻同志作为新当选的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给位委员和全体党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并表态将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完成总支的各项工作,做出成绩,做出特色。大会第二项,全体委员讨论确定委员分工各自职责,经讨论确定:张海波为组织委员、方东杰为宣传委员、张丽波为青年委员并兼任统战委员,李洋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至此,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院“扬帆起航正当时”。相信在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们一定会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全体教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促进魅力文学院再创新高、谱写新辉煌!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邢静波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