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文学院2017级考试动员会暨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7-9 15:27:24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强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我院于7月8日下午2点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文学院2017级考试动员会暨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主持本次大会的是文学院副院长方东杰,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方院长就诚信考试、自信复习等做了说明,着重讲解了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的行为及其所产生的后果。他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能够重视这次考试,珍惜复习时间。

接下来,由杨东旭老师为学生讲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事宜,他强调每年考教师资格证的人数众多,通过率小,在笔试通过三科后方能参加面试,难度系数大,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及时复习。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做到诚信考试。此次文学院2017级考试动员会暨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优良学风的发展,而且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备受振奋,对我院学生起到鼓舞和推动的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