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在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6-2 16:2:53

 

 通化师范学院于5月31日迎来了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上午八时,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学校领导、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致辞,然后进行方队展示,随后是最为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由我院为运动会献上的《万国来朝》以整齐划一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校各学院的掌声和欢呼声。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红色的跑道此刻就是供他们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渺小,运动让我们每个人都变得强大。在激烈的赛场上,文学院运动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6月1日下午,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两天的运动会使大家共聚一堂,在夕阳的见证下,运动会也渐近尾声,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们更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此次运动会,文学院师生表现出色,成绩斐然。学生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院老师代表对我院同学进行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同学们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文学院体育事业和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QQ鍥剧墖20180604103939.png

Cache_1fe157942c91ac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