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7-6 15:56:36

 

2016年7月6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由我校校纪委、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洪彬、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安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卞睿、纪委副书记孟刚,及各相关参赛学院的书记和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外语学院、计算机学院、政法学院和文学院。这四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默契的团队合作站到了今天这样一个盛大的舞台上。比赛开始后,四支代表队有序地进入比赛场地坐好。通过激烈的三关角逐——“必答问题环节”、“互选问题环节”和“抢答得分环节”,最终外语学院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文学院等其他三个学院均获得二等奖。此次比赛中,文学院选手稳重自信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其中,以极高的回答正确率而备受瞩目的郭洪双同学获得了此次决赛的“最佳知识能手”的殊荣。我们衷心希望,文学院学子都能以郭洪双同学为榜样,多多学习“两学一做”知识,做新时代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决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对我校学生思想动态的端正、基本政治理念的掌握有着极大的意义和作用。文学院学子必定会在此次比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使党和国家的基础知识烂熟于己心,为成为一名良好公民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607062111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