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部署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2-18 11:26:10

        随着研究生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17日,我院在一教315组织开展了有关“诚信考试”的教育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孙玉龙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

 首先,孙老师对诚信考试做出了重要解释和明确要求,孙老师表示坚决禁止替考行为,一经发现,学生将予开除学籍处分,教师将追其责任。并且会严格依照法律要求进行处理。其次,孙老师还对各部门及各班负责人提出要求,要通过相关途径即时将信息传达到每一名同学,确保做到绝对的诚信考试,公平考试。为避免替考现象发生,孙老师还对近期学生上课出勤率做出了明确指示,杜绝迟到,旷课,夜不归宿等情况出现。将严查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在校情况。最后,孙老师对期末考试做出要求,禁止作弊现象发生,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希望考生们能够及时复习,端正态度,以自信乐观的心态迎接考试。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部署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怕怕.jpg

怕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