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举办丰翼中学就业宣讲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4-20 10:52:41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携手河北南宫丰翼中学于4月19日下午1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218教室举办了丰翼中学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丰翼中学白金玉老师、张禹智老师为我院学生宣讲,我院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张老师以ppt形式为大家介绍了丰翼中学的详细信息,为此次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接下来,白老师与大家亲切互动并向同学们坦言学校实习期间的工资待遇等情况,而后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答疑;最后,张老师以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就业经验,促进了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为同学们发放宣传册,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丰翼中学。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地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也使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更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汪萌萌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