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4-28 10:45:7

 

为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及需求,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带领我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在于4月27日对柳河县凉水镇凉西村贫困户李兴福进行走访慰问,并开展了以“献爱心,送温暖,助春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吴旻书记及同行人员来到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亲自向李兴福一家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以及学校捐赠的各式衣物三十余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吴书记还动员李兴福一家进行农村庭院经济支扶项目,开展简单的养殖活动。同行人员还详细慰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在了解到李兴福和其爱人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只能依靠零活补贴家用后,我院表示以后一定会给予更多帮助,为他们出谋划策。同时,李兴福一家也对我院党支部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党日活动的展开,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解决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在促进学生党员成长的同时,也坚定了文学院党组织脱贫攻坚的决心,全力打好学院新一年精准扶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响应党的号召。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蒋豪杰

审稿人:张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