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校第一次授课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0-27 9:43:9

 2016年10月2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文学院团校的第一次授课正式开始。文学院团委组织委员刘迎东担任此次团课的主讲人,大一全体班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我校青马工程班的情况。主讲人刘迎东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我校青马工程班的开展情况,使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主讲人刘迎东又与大家分享了其自己参加青马工程班的体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名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地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服务于同学,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大家在听讲过程中都认真地做了笔记,并在之后的小组讨论环节中积极发表自己意见。各小组派出的发言代表也表示一定会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始终跟党走,用马克思主义来武装自己,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团课为日后团校课程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得同学们明确了团校的意义和作为团干部的艰巨责任,有利于文学院学生干部素质的培养与提高。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