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革命歌曲初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6-16 9:39:54

 

2016年6月15日晚八点,文学院“传唱革命歌曲,继承优良传统”合唱比赛初赛在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从此次比赛可以看出,各班同学都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在主题选择上,各班结合了红歌本身的特色,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文院学子,对文学院、对学校乃至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与归属感。每个同学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演唱着旋律激昂的红歌,将先辈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深情的歌声表现出来,不仅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风格。最后,1503班以精彩的多声部演唱和出色的队型展示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为此次活动初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符合爱国主义的主题思想,使得文院学子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团体精神,促进了学校教育工作的发展,活跃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深深感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

201606201702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