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团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27 9:38:7

 

为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9月28日晚6点,文学院14级各班召开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团会活动。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及团委办公室成员走访各班观看团会开展情况。

各班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利用精彩的幻灯片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的班级还播放了一些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短视频,让同学们在轻松的观赏过程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各班同学纷纷就基本原则、价值意义两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们欣慰地感受到,在团支书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已经掌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

全体同学表示,将会坚定不移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当代大学生群体良好榜样。在宣传方面,文学院表示将会加大力度,也期待文学院学子能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准则,成为品德优良,积极进取的当代大学生,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1.png